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知足就是幸福

 蘿拉曾經寫道:「當你發現幸福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幸福自然就會來到你身邊。」
  一個真正幸福的人,通常不會費盡心機去追求所謂的「幸福」,而是會用心去享受身邊那些別人都不認為是幸福的「幸福」,因為,一個真正幸福的人,知道只要自己懂得知足,即便只是一丁點的小幸福,也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哈姆曾說:「幸福就像『魔戒』一樣,只要動了貪念,就無法讓自己獲得幸福。」
  的確,一個貪得無厭,不懂得知足的人,永遠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因為,他所要的「幸福」就像一個「無底洞」即便使用全天下的幸福,也無法將它填滿。
  .自己的人生要走向何方,應該由自己決定。當我們陷入絕望境界的時候,往往會對未來抱著悲觀和沮喪,但是,假如我們可以改變一下應對的心態,把絕望當成是希望來臨之前的曙光,那麼我們即可輕輕鬆鬆地改變原本不被我們看好的未來。

Shared by: HP Ong

Subscribe Now: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Add to My 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