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马来西亚琉璃光养生世界: 接上宇宙慈悲的源头 共創開心幸福的世界 - 梭巴仁波切与雷久南博士主持·@11-14 June2010

"Opening the HEART for a more Compassionate World"
- by Lama Zopa Rinpoche & Dr Lai Chiu Nan

(Simultaneous Translation Provided. )

在這苦難天災多多的時代,也是個人靈性提升突飛猛進的最佳時機,如能接上宇宙,慈悲的泉源-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即能與觀音和所有佛及成就者,救苦救難的願力相應。一句Om Mani Padme Hun一聲南無觀世音菩薩能消除怖畏恐懼,苦惱和障礙,獲得喜悅、幸福並增長愛心,慈愛心是一切幸福的根源,無論是世俗的健康長壽、財富、或是超脫生死的大自在和大智慧。開啟和增強慈悲心是最殊勝珍貴的。

盛傳在尼泊爾、印度和西藏的一個為期二天的千手千眼觀音修法,是一千年前觀音示現千手千眼相─親自傳給當時為麻瘋病困擾的尼泊爾公主吉祥女比丘尼,她依此修法而康復,千年來許多人依此修法去除疾病障礙甚至於得到證悟。

最近在各地上映的尋找轉世師父靈童的紀錄片,Unmistaken Child中的袞卻格西在尼泊爾的山洞中苦修二十五年,其間他的修行包括千手千眼觀音修法二千次以上,他的遺體火化後有許多五彩舍利子,而這些舍利子還繼續不斷的生出更多舍利子。

千手千眼觀音修法屬大乘行瑜珈部,兩天都守大乘關齋戒。第一天日中一食,第二天斷食,斷水和止語。修法含蓋集七資糧(普賢菩薩十大願),可以快速的淨業積福,二天的修法容易,讓現代人做到,一生如能修一次有很大的利益。修法前需先經觀音接引加持才能依法修,效益也更大。

此次傳接引加持和講解修法的梭巴仁波切出生在尼泊爾的高山上,自小即知道自己是曾在附近山澗中修行十三年的勞多喇嘛,多次想爬回自己的山洞但都被母親找回教訓一翻,他的慈悲和智慧是許多人感受得到的,是位俱格的師父,能正確的接引上觀音的大慈悲心,仁波切會傳授許多積福除障的善巧方法,在靈性的提升上能「一本萬利」。

详情请联络:

马 来 西 亚 琉 璃 光 养 生 世 界
Lapis Lazuli Light Centre
G-8, Block 8, Jalan PJU 1A/20E, Dataran Ar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603-7846 8468 Fax: 603-7846 8467
http://www.lapislazuli.org/

Simultaneous Translation Provided. Please refer to file attached or contact Lapis Lazuli Light Centre.

接上宇宙慈悲的源头 共創開心幸福的世界

Opening the HEART for a more Compassionate World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Add to My 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