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Lapis Lazuli Light] 雷久南博士信箱

雷久南博士信箱
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200605/20060509.html

問:做為一個現代人如果想維持健康應該注意什麼?能否重點說明?

答:當今的生活環境遠隔大自然,與我們人類過去的生活環境相差很大,因此要維持健康也要下很大的功夫,需不斷的學習和研究,琉璃光養生世界為了提供許多新知識,不斷的出版雜誌和書籍,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以下簡短的總結四個重點,作參考:

1. 飲食自然乾淨,喝淨化的水:
選購自然農耕生產出的蔬果、穀類、種子、海藻類。補充發酵泡菜類,避免基因改造和加工食品,如果有條件自己耕種或發芽菜。土壤中補充微量元素︵岩石粉、海裏礦物質︶,水是生命之源不僅是物質上淨化,還要能量上淨化︵去除污染所留下的波動,兩極分開的磁鐵北極放在水瓶下可去除污染的波動。指南針的北針會向著北極一面︶。

參考書目:身心靈整體健康︵Pursuit of Life︶,身心靈整體健康 100 問、回歸身心的喜悅、雷久南健康隨身書︵Dr. Lai’s Health Tips︶、大大自然健康食譜︵Make A Healthier Choice︶、新世紀飲食︵Diet For A New America︶、新世紀農耕、揭開石器時代的農耕奧妙、Healing with Whole Foods by Paul Pitchford、你有能力改變未來。

2. 提升能量,排除污染,保護環境:
● 選用有機棉衣物、無毒自然清潔家庭用品。

● 補充EMI、磁化水、友善細菌、超級營養補充品如:大樂之光。

● 避開電磁波、微波的干擾、採取保護措施:如數字#95*59#、#535000*5*#、真言Om Mani Padme Hum︵寫三角形、藍字白紙︶,能量片、泥媒苔、色彩精油及泡油澡。

● 練提昇能量的運動:調氣、開啟七輪、運用不同的腦波呼吸方式、外丹功、氣功、甩手、拍手功、推拿……等等。

參考書目:能量醫療、航向宇宙生命的奧祕、向電磁波微波說不、探測錘測量技術。

3. 清除創傷及負面記憶,增長溫暖愛心:
轉眼球運動、觀想藍光、情緒疏導法如:EFT(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顏色光彩觀想療法、心靈排毒、轉念等。

參考書目:愛最究竟的康復、究竟康復的療法、雷久南健康隨身書、全像宇宙投影三部曲、不說再見的靈魂、心連心親子情、他需她要。

4. 自然療法:
色彩療法、能量療法、草藥、波動配方等。

參考書目:全光譜色彩療法︵Let There Be Light︶、白血病人見到光明、健康自主、還我健康、中醫治癌八法。對我有用的技術。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Add to My 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