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皮紋分享

親愛的朋友:

生活各方面都好嗎?

很想與您分享最近的一些學習………

最近有機緣接觸皮紋學,做了皮紋檢測,拿到皮紋報告時,心中非常震撼!!!這不就是我個人的說明書嗎?

於是當下決定要更深入的了解皮紋學,因為它是一個多麼棒的工具,可以幫助人更了解自己,去真正解讀自己的生命密碼,發揮一己之長,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甚至在兩性(熱戀中的男女,夫妻),企業界選才,人事安排;教養不同學習風格的孩子;生涯規劃;溝通等等……都可充分的運用!所以,我成為了皮紋諮詢師!

其實,皮紋學不是一套新的學派,它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可尋,在中國更是有上千年的探討,現在只是把前人已完成的研究加上腦神經生理學,心理學的融入,在個人的學習風格與行為做多元的探討,好讓工具更精準,更具科學的角度來應證皮紋檢測的成效.

或許目前它的準確度未達百分之百,但做過皮紋檢測的朋友都會驚呼‘這簡直像是在算命嘛!’

皮紋裡記載了這個人的腦的使用受冊,在皮紋檢測的領域中,沒有人是不優秀的,只是不知如何使用它的主人或輔導者,他們個予錯誤的引導,而引起腦運作的干擾,形成假相的設定,找成無法行使它的優勢功能,所以產生了學習障礙,心理干擾,行為偏差等等我們認為不好的現象.同時也有很多幸運的人,善用了自己腦的優勢,他是腦的正確使用者,因而他找到了自己生命的價值!

但願我們每一人都如此幸運哪!

從我自己的皮紋報告中,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除了感恩爸媽遺傳給我的先天特質,也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對了舞台,做我自己!

也衷心期盼您也這樣!

若有興趣多了解皮紋,請聯絡我們,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012-3317150/012-6996129或上網查看http://www.hsinwang.com/

願在學習道路上與您一起成長

您的朋友,
蔡明霞上
10/9/2008

聯絡: 常慧 012-699 6129 或 012-331 7150
FAX : 03-5124 8502
EMAIL: serenity_hairu@yahoo.com
Blog: http://lifepotentialcm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Add to My 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