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生命潛能 schedule - KL@Jan'08, JB@Feb'08

生命潛能

# 學習放松是對身心最經濟的投資,讓每個人的身心得到淨化与升華。
# 透過潛意識的力量,我們可提升生活各方面的品質,讓生命更圓滿。
# 透過此課程,您將學習:
# 放松的技巧与秘訣
# 學習如何學習提升5Q (IQ + EQ + BQ + MQ + WQ)
# 紓解壓力
# 改善睡眠品質
# 与潛意識溝通,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 開發深層智慧
# 建立正确知見
# 心靈環保
# 情緒管理
# 与自己和平相處、增強自信
# 創造与管理內外在財富
# 創造理想的未來
# 夢的邀請
# 呼吸法

主辦:海如心靈成長工作室
講師:蔡明霞老師
日期: 2008年1月26日 及27日(吉隆坡–SHAH’S VILLAGE HOTEL)
2008年2月23日及 24日 (新山 - M-SUITES HOTEL)

時間: 早上9時至下午5時半
收費: 每人RM580(可終身享有复習优惠)
聯絡: 慧玲012-699 6129或012-331 7150
FAX : 03-5124 8502
EMAIL: serenity_hairu@yahoo.com
WEB: http://lifepotentialcmh.blogspot.com

Subscribe Now: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Add to My 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