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雷久南博士- 5天的“重寫生命的藍圖”研習營


Date: 11 Oct (Sat) - 15 Oct (Wed) 2008
Location: Swiss Garden Resort
City/Town: Kuantan, Malaysia
Host: 馬來西亞琉璃光養生世界
Course fee: RM 1,800 ( include food & accommodation)

http://www.sinchew.com.my/node/82593?tid=37
http://www.lapislazuli.org/

雷久南博士簡介:
1951年出生於台灣台南,14歲隨父母移居美國。

於麻省理工學院取得化學博士後,曾於德州癌症中心服務十年,專門研究癌症的預防與治療。

經過多年的教學及研究心得,創辦琉璃光養生世界及琉璃光雜誌,提倡以自然方法回歸身心的喜悅。

1990年起每年巡迴世界各地演講及舉辦研習營,得到廣大迴響,許多人經由這些身、心、靈的整體轉換,啟動康復的潛能,學習健康的飲食,恢復溫暖情感的知覺以及與自然能量相接的方法,為人類、環境、地球的整體健康灑下無以計數的推動種子,共創宇宙生命零污染的21世紀。

目前在美國癌癥研究中心從事研究工作的雷久南博士是美國著名腫瘤專家。

唯這場研究營須事先報名和繳費參加,有興趣知道詳情者,可以直接聯絡馬來西亞琉璃光養生世界 03-5162 5911/016-311 9631。

No comments:

Subscribe Now: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Add to My AOL